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成长的足迹_650字

【原创达人】成长的足迹_650字

2017-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某日闲来无事,翻起了家中的相册,都是父母在我的各个年龄阶段拍的。

  翻开第二页,一个小女孩坐在沙滩上,手里拿着一把玩具铲,旁边是一座用沙堆成的城堡,那样天真灿烂的笑容与金色的阳光和迷人的沙滩构成了一幅充满童真的画。

  “这是一年级的时候拍的。”我喃喃自语,思绪飘回了那个时候。

  经过一番折腾,我终于穿上了梦寐以求的校服,在回家的路上,我硬拽着爸爸妈妈到公园拍照留念。照片就是那时候的。

初三:吕

  人生就像一本厚厚的相册,它记录了你从出生到老去的所有画面,也是你在成长过程中走过的一个个足迹。

  翻开第一页,上面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眯着眼睛,那样安静地躺在摇篮里,一缕阳光照射在婴儿的身上,刚出生的婴儿第一次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温暖。

  翻开第三页,穿着校服,系着红领巾的小女孩站在公园门前,脸上浮现着孩子气的认真。

  那一天,我兴奋地“领”着爸爸妈妈到学校去买校服。一路上,我蹦蹦跳跳,不停地幻想着自己穿上校服的样子,看着我那兴奋的模样,爸爸妈妈无奈地笑着摇头。到学校时,量了身高,卖校服的阿姨拿了一套合适的给我试穿,那件崭新的,洁白的校服在小小年纪的我眼里,是一件很神圣的衣服。一拿到手,我便迫不及待地套在了身上,手脚乱摆乱放的,结果套在了头上,分不清东西南北的我东倒西歪的,爸爸妈妈和周围的人看着,笑得合不拢嘴。

  现在想来,好像就发生在昨天。可是时光已经过去,我也一天天在成长。小学毕业,脱下那身衣服的同时,也留下了属于那个时候的我的足迹。但是在未来的每个日子里,我相信,这本相册,会继续陪伴我,走过一条条成长的街头,记录下一张张难忘的照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