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在痛苦中等待_800字

[原创达人]在痛苦中等待_800字

2017-12-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看来,人生,是一场漂泊的旅程,一路有风,有雨,有坎坷泥泞。没有人可以预料,幸与不幸那一个先来,也没有人能预料,明天是烈日当头还是阴云密布。既然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那就坚定自己的信念,让自己有能力应付未知的风雨,一路上总会有一些不约而至的困苦和不期而遇的艰难,哪怕处于苦难之中。但我们要坚信,痛苦之后会有幸福,努力过会有回报,追求过就不后悔。

  记得5年前的一场大病,我昏迷了5天,在病床上躺了3周。发烧,差点与这个世界所撒手。每天我都是在点滴里度过,看着眼前的一片惨白。我问母亲“我会死吗?”“不会,不会的,上帝只是给你给你开了个玩笑,你会好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母亲握着我的手不禁紧握一下。接下来的一周,我的身上插了许多管子,很难受,但没办法。我隐约记得,我当时心里只想着母亲的话“你会活着的、会的!”最后神奇的是,我撑下来了,尽管当时的痛苦我现在无法忘怀,但我从那天以后却发现了生活中更多的美好!

  在苦难中等待,等待一路春光正好,等待一路夏花烂漫,等待一路秋叶静美,观等待一路冬雪飘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狂风暴雨后会等到灿烂耀眼的彩虹,惊涛骇浪后会等到澄净清新的涟漪,枯枝败叶后会等到鲜绿蓬勃的嫩芽。那么请问:痛苦之后会等到什么是什么呢?

  我觉得痛苦之后是对拥有的珍惜。人生的路上有失有得,失去了当然痛苦,然而轻易得到的并不是真正的幸福。我们渴望拥有我们想要的,可我们想要的往往是在经历过无数痛苦之后才得到的,而只有痛苦之后,才会发现这些东西的重要,它才会焕发出更加迷人的光彩。

  在生活中,谁都无法逃避现实,纵然有一颗超尘脱俗的心,还有一个食人间烟火的身。身在红尘中,就不可避免的要面对一些扰乱生活秩序的烦恼,一些拿不起来的选择放下,一些扛不住的学会看淡,一路上,会有太多的风风雨雨,太多的喜怒哀乐。无论我们在人生的路上受到多少挫败,恐惧大过于荒凉,不再拥有能触及的地平线的那一方,要坚信明日的曙光终会到来!

初三:你我终究散却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