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夜_550字

[原创达人] 夜_550字

2017-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悄然来到我们身旁。我倚在门口,观赏着这独有的、唯一的美丽。

  对于我而言,夜,是一道不引人注目的风景线。几颗星星随意点缀在夜幕之中,并不明显,仔细看才可以看到。夜幕之中的星星,闪闪发光,像湖面之中的层层涟漪。巴眨着眼睛,似乎想看出着夜幕的神秘面孔,可怎么也看不清。像是为了看清,星星散发着银光,似一颗玻璃球,一触就会破碎。极少出现的星星,配合着神秘的夜幕,带给人们一种和谐的感觉,十分耐看,惹人喜爱。这和谐的场景,自然而然地描绘成了一幅简单素雅的“夜幕简星图”。

  一道月光筛进房间,我随着这道来自“夜的问候”,渐渐踏进了梦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像简单的画卷,像是复杂的乐章,亦像是自然形成的海洋,又像点缀装饰的十字绣。夜带给我的感觉,便是如此。简单朴素,可又不失高贵优雅。

  一轮银盘映入眼帘,可惜的是,这轮银盘被吃了个大半,只留了个小半儿在空中。银盘在夜幕之中特别显眼,恰似一把镰刀,要把夜幕上的星星一颗一颗打下来,变成流星,在夜幕上滑下来,只留一丝银光似的。银月似乎是夜幕的主宰者,管理着点点繁星。点点繁星围在银月身旁。银月似乎高高在上。高雅,这是它给我的第一感受。其实银月很美,比星星高雅,是因为星星简朴;比鲜花高贵,是因为鲜花绚烂;比蓝天美丽,是因为蓝天单调。银月、银星和夜幕,演奏起一曲简朴、神秘又不失高雅的“夜色交响曲”!

六年级:赵赛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