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每日天气] 阳光,似你_1000字

[每日天气] 阳光,似你_1000字

2017-12-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我依然记得初见你的样子那是一个初秋的早晨,你穿着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一件粉红色的上衣,长长的头发散在背后,本以为你会是一个“指挥家”,没想到你居然与我们一起打扫整个教室。大约在那时,我就已经觉得你像是一束阳光了吧。

  我记得你在田径场上的呐喊,那是体育考试的前夕你每天都会在体育训练的时候准时到达楼下,看着我们一圈一圈地奔跑。“快点,加油,坚持一下,步子迈开是你给我们的鼓励。你会严格地监督着我们的训练,甚至会训斥不认真训练的人,但也是你,在运动会上,像我们这些小孩子一样,扯着嗓子大喊加油我看到了你喊加油时激动的神情,也看到了你在看向每一个孩子时眼中的关怀像是发光的宝石,让人移不开眼,那时的阳光是温暖的,就如同你一样。

  我想起了你的怒火,像是被人点燃的火把一样,熊熊燃烧的火焰,就要把我们吞噬我想起了那天的午诵你怒气冲冲地拿着小棍,从教室的后门走了进来整个教室安静的像是一个荒无人烟的野地,每个人都把头深深地埋进数学题里,像逃避危险的鸵鸟一样。我偷偷地看了你一眼.好像看到了你眉梢发尖的怒火。我知道你是恨铁不成钢,你说:“你看看你们,做数学题连个解都不写,写这么一个字会累着你们是吗?还有,你计算题没有过程哪来的答案?天天跟你们强调细节,你们就是不听,不听是吧,今天就让你们长长记性。”说着,你挥舞着小棍从教室一头走向另一头但那小棍却好像是通了人性,多了几分温柔,少了几分狠劲儿我想,哪怕这些孩子惹你生了这么大的气,你也还是不忍心狠狠地惩罚吧。你那时的眼神,像极了夏天耀眼的太阳,那时的阳光是炙热的,就如同你一般。

  阳光似你却不如你,你似阳光却胜于阳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会记住一朵花的香,而我,会永远记住你的好。

  此刻,窗外是阳光明媚。而屋内,却只能听到笔尖在纸上摩擦的沙沙声响。恍惚间,我仿佛看到了你的脸,欢笑着,愤怒着;又好像听到了你的声音,激动的,严肃的。这让我不禁想到了窗外的阳光,像你一样的明媚,炽热。

  阳光是温暖的,像阳光一样的你,也是温暖的。

  阳光是炙热的,如阳光一般的你,也是炙热的。

  此时窗外阳光正明媚,微风吹过枝头的绿叶,花儿正吐露着自己的芬芳,我的脑海里全是你的表情,细腻到了每一个像素,我忽然有些想笑,却又有些想哭大概,是因为要和你分离而难过吧。

初一:徐子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