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我熟悉的人_400字

[原创达人] 我熟悉的人_40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据回忆,我出生之后,爸爸只看了我一眼,我就被护士送回了育婴室。只是这一眼,就让他激动了老半天。他期盼已久的小棉袄终于出世了。而我眯着眼睛,也只看见了他的几点点轮廓。一刹那,似乎有些好奇:这个人是谁呀?

  他很少说教,经常用行动为我做表率,为了让我认真学习,他狠下心来停止使用互联网,还限制了看电视的时间,腾出时间和我一起读书。在他的潜移默化下,我逐渐养成了好的学习习惯。

  他从不溺爱,而是用“失败”来激励我。从小到大,只要是玩竞赛类游戏,他都不会刻意地让着我,为此我经常被惹得很不高兴。其实,他是想让我明白“强中自有强中手”“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自从我学了象棋,就经常找他切磋。在与他的较量中,我的棋艺突飞猛进。

六年级:郭丽静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爸爸。正所谓“知父莫如女”嘛。

  后来我知道了,他就是我的爸爸。我们朝夕相处,成了相互之间最熟悉的人。

  为了锻炼我的身体,他还牺牲周末睡懒觉的时间,带我去打篮球、爬山、游泳,让我爱上了体育运动。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熟悉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