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平凡却不“平凡”_900字

【原创达人】平凡却不“平凡”_90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什么?竟会在霞光的照耀下闪着金光,也不曾发觉与这幽深小巷有何不搭,反倒越显活泼生机。哦,大概小巷少的便是这吧。走近一看,小巧的花一个挨着一个地长在一根根青绿的枝条上,瞧,呵,它还在随风晃着小身板呢,像在与我问好,柳树还光秃秃的一排,花却开了,果真是覆阑纤弱绿条长,带雪冲寒折嫩黄的迎春花。迎春,迎春,果真是我见过严寒腊梅后入春的第一朵花了,充满着生机与新的一季的活泼自信花的中间有一瓣却挺着,像正扬帆启航的船正充满希望步入一个新的伟岸。若能摘下它们编为窗帘,以她的芳香与浪漫定能勾起我的一帘幽梦。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朦胧的花帘夹着缕缕幽香袭来,此时哪还会有睡意,定是对新的一天充满战斗力。

  迎春花占地不多,只长在小巷的花圃边缘给月季牡丹留了大片好地,真乃“迎得春来非自足,百花千卉共芬芳”半晚的迎春哑然静坐恰似一窈窕淑女静端绣花,此时,没有芳华灯光折射出的斑斓色彩,只给予人宁静。

  她们,是小巷的迎春花,生来平凡却不平凡地活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暮春三月,披一层霞光的绸缎,踱步走进灰墙青砖的小巷,虽有诗意雅态,却总觉少了些诗意,拂过河岸上的栅栏',忽觉一抹亮的身影穿入眼眸、

  我不得不佩服迎春花她的生命力。初见花开还在柳树光秃秃是,那时只是一朵朵的挨着;后来柳芽萌发了,又成了一簇簇的花开;再见时,柳絮飘起了,又开成了一片片;如今,柳叶都长齐了,花依旧不减势的开着反倒越发的蓬勃。许是开的过剩了,风一吹便化为精灵在空中飘转再稳稳的站在水面又化作莲花的小舟驶向未知的方向,清晨我从小河走过总被这满河的金光所迷醉,藤上的花向四面八方伸延,似在诉说对春日的思念,那青葱的生命高擎着纯情的金黄,托展着一个欣欣向荣的季节的魅力扉页,黄花满眼,看花人心醉。

  迎春花在万花间虽不起眼,她不如玫瑰的妩媚动人,没有玉兰的冰清玉洁,不如白杨的高大挺拔,但她不畏严寒,不与世争锋,不求人欣赏,只在小巷中自得其乐,默默献出自己的美,她在寒风中站立,他在微风中炫舞,她以集体为共美,以宁静的身姿绽放自己的内在美,以活泼旺盛的生命力传递精神。就那么一簇簇一丛丛的拥抱大地,最早向人们发出春的消息。

高一:雷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