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了不起的同桌_900字

[原创达人]了不起的同桌_900字

2017-1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城市很小,世界很大,千变万化,容不得惊讶,只能默叹一声:“了不起”。

  我的同桌是一个堪比恐怖分子似的人物,声如炸弹,手如赤剑。当然这只是表面的威力。

  早晨同太阳肩并肩,带着愉快的心情踏进心中那神圣的教室。一改往常的懒散,睁开惺忪的睡眼开始争分夺秒背英语。别夸我,千万别夸我……

  我的天,同桌你真了不起。古人又云:扰人清修乃不道德也。

  我只看到了同桌国旗下演讲的威风,却忽略了她平时的文学积累和广泛阅读。

  我只看到了同桌站在领奖台当骄傲,却忽略在深夜仍在沉思苦想的她。

  我只看到了同桌运动会上遥遥领先,却忽略了她在之前持之以恒的训练。

  晨光倾照,赋予我面庞丝丝暖意,沐浴着阳光,同桌为我讲解数学的瞬间定格成画面。此时没有比阳光更美的温度,没有比晴天更美的心情,没有比笑容更美的街景,没有比我同桌更了不起的同桌。

  愿属于你的一切美好如约而至!

初二:赵赟腾

  ——题记

  伶牙俐齿,巧舌如簧,统统不能形容我的同桌,可想其毒舌,而我宁愿被竹叶青咬一口也不要和我的同桌争论问题。何哉?

  “XX,你今天这么勤奋,昨天,昨天一定没背吧,也对,昨天没背,今天当然要用功了,对吧”我的同桌无情地揭露了这嗯一事实。看透不说透,懂不懂啊。“第一,你应该当日事当日毕,第二,我这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第三,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遥想当日开学大典,聆听王者大名,吾心内自省。忆往昔,刚刚踏入初中时我远远超越于同桌,还看今朝,我却只有羡慕的份儿。有时也会想这是为什么,但总觉得这是偶然,不敢相信。其实没什么偶然,所有的收获都源自于努力,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

  我只看到了我的同桌成绩上的辉煌,却忽略了她的努力和付出。

  我只看到了同桌在赛场上光彩得意,却忽略了她在赛前彻夜不眠的练习。

  这些点点画面连成一片,记录了我同桌的辉煌历史也记录了她的艰苦奋斗,我必须承认:我的同桌,这汉子她其实挺了不起的。

  我最了不起的同桌,谢谢你。

  潇暮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