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我得到了启示_900字

[原创达人]我得到了启示_900字

2017-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人生当中,有着许许多多难忘的回忆,如:有意义的、开心的、难过的、精彩的……等,它们犹如许多明亮的星星点缀着我的人生,其中最闪耀的还是那件给我启示的星星,直到至今,还令我无法忘怀、回味无穷。

  我来到一棵大树下坐着,忽然看到一只小蚂蚁在水中挣扎,它总是猛的向前冲上“岸”,可水的阻力对它来说太大了,它要冲出去真的很艰难。我被这个小东西入迷了,它拼命在水中挣扎,一次又一次的想爬到“大陆”,离开那汹涌的“大海”,一次没成功,它再来第二次、三次、四次……唉!可都没有办法挣脱。我心想:这一次它肯定又不成功,还傻傻的总在那白费力气。我漫不经心地瞅了一下,啊!这次它爬出来了!它成功了!我很惊喜,连一只蚂蚁都能在困难前坚持不懈的搏斗,最后获取成功,难道我不行吗?我立即跑回家,再认真的看一遍题目,深入的思考,终于把题目解开了。我欢呼雀跃:“太好了!太好了!我成功了!”妈妈看到我把题目解出来了,感到很欣慰,她笑着对我说:“还不错哟!困难越大就要越坚持搏斗,相信你一定能行的!”我琢磨着妈妈的话,明白地点点头。

五年级:韦芳琼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烦恼的趴在桌子上,沉重的心情使我痛不欲生。没想到吧,我是被一道数学题给难住了,任凭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任何答案。于是,我垂头丧气地来到厨房问妈妈:“妈妈,您能帮我解开一道数学题吗?我想了好久,终究是没有结果。”妈妈看也没看说:“你自己再想想吧,我现在很忙,没空理你!”我仍然央求妈妈:“妈妈,你就帮我看一下嘛!费您这点时间应该也没什么吧?”妈妈只好了了草草的看了一下题目便对我说:“对不起,这道题我也无能为力,我没办法帮助你!”我质疑的问:“真的吗?妈妈,您也知道,凭着您的文化您可以做得到。”妈妈说:“是的,这道题对我来说真的很简单,但是我不能那样帮助你,你得学会着重思考!你到外面放松一下吧!相信你会算出来的。”我只好无可奈何的走了。

  这是那只蚂蚁给我的启示,让我明白:有时候,成功只离自己一步远,再跨一次,再坚持一下,成功就会对自己迎面而来。只要手中握好“再搏一次”的钥匙,成功之门会永远为你敞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