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马路·母亲·感动_800字

【原创达人】马路·母亲·感动_800字

2017-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离学校非常近,走路只需要五六分钟就到了。但就是这段小小的路程,我的母亲却陪我走了几个年头。这是因为,上学途中,我要经过一条大马路,这条马路四通八达,且没有安装红绿灯,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纵横交错,互不相让,很危险。于是,从我入学的第一天起,母亲就开始每天接送我。

  像是不经意地,妈妈弯曲的手紧紧抓住了我的小手,拉着我的身体往她怀中靠了靠,然后,她一步步用手臂挡着车流,带着我走过了马路。那把墨绿色的遮阳伞也早已经笼罩住了我,可是妈妈的身体却还在暴晒着,这使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一年冬天……

  妈妈,谢谢您这些年来陪我走过的坎,我想,这将是我一生中最美丽的感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生活如同那美丽的夜空,而母亲的爱,便是温暖我生命的最闪耀的那颗明星。——前言

  夏日,天气烈得不行,母亲却丝毫不在意这些,她仍旧细心地在家里为我调制了一杯冰凉的糖水,拿起一把墨绿色的遮阳伞,正准备送我上学。我看了看外面毒辣的太阳光,又想起了妈妈腿脚的不灵便,心疼地说着:“妈妈,今天您就别送我了,我都这么大了,自己去上学就可以了。”“这哪行?马路上车子那么多,你个子又这么小,万一出个啥事怎么办?妈妈在家反正也是闲着,就送送你。”说着,我们母女俩走出门。不知不觉间,又到了那条大马路边。

  那天,我正在考试,却总是心神不宁地朝窗外张望,因为我看到外面的寒风越来越大,我担心着:“妈妈会不会又在树下等我啊?这么冷,她的风湿病会不会发作?会不会有人把她推到了……”终于,考试结束了,当我快速跑下楼,果然还是在熟悉的地方看见了妈妈,她的脸冻得通红,看见我,二话没说就往我身上加棉衣,然后,又是那样紧紧握住我的手,将我的整个身子护在她的怀里,拥着我走过马路。就在我晃神的功夫,一辆自行车从一旁杀了出来,我还没反应过来,妈妈却害怕地尖叫一声,然后毫不犹豫地用整个身躯挡在我面前……事后,妈妈的脚狠狠扭伤了,可是我却安然无恙,那一刻,我哭了,想到这些年来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感到十分幸福……

六年级:钟凤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