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我的表情包里不能没有微笑_1000字

[原创达人]我的表情包里不能没有微笑_1000字

2017-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微笑是黑暗中的一点星光,带来光明;微笑是荒芜大地的一缕春风,带来生机;微笑是困难时的一声加油,带来自信。

  每天早晨上学时,我总需要坐公交车。记得一天早上,坐着公交车去上学,当公交车某个公交站停车时上来一对母子。母亲手里抱着小男孩,一手还提着一大袋刚在市场买回的新鲜蔬菜。整个人满头大汗,正当我准备起来让坐的时候,我前面一排的一位年过半百的老爷爷急忙站起身说:“来这里坐吧!带着孩子挺不容易的”。“不,不行,大爷你自己先坐吧!”这位母亲并没有答应,看着她十分辛苦的样子,我立刻站了起来,说道:“别让了,爷爷您坐好,让阿姨坐我这里吧!”阿姨见也不好推辞就同意了我的建议,坐下后道:“小伙子谢谢你啊!”脸上带着一丝微笑。不知怎的,我的心里像吃了糖一样甜蜜。

  小学时,我很自卑。每次上课回答问题时,嘴巴总是不听自己的使唤,老是结巴。同学们因此也没有少嘲笑我,从那以后,我上课便再也没有回答什么问题。同桌知道了我的自卑心理,不但没有嘲笑我,反而微笑的对我说:“不就结巴嘛,那又能怎样,没什么大不了的,你看看你的成绩,哪次不比他们考得好,每次你在说话前只要注意慢慢说,不要着急,慢慢的就不会结巴了,他们看不起你你就做来给他们看看。”听完他的话,看着他微笑的脸,我的心像加了兴奋剂一般,十分的自信。从此每天无论早晚,我都会朗读一篇文章。终于,我在校内一次演讲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赛后,只见同桌一脸笑意的向我走来,“看吧!我说你行你就行!”微笑是跌倒时的一只援手,伴你前行。

  进入初三以来,学业越来越紧张,作业成天堆得像一座山一样,压力也像一根刺,扎在心窝里。有一天,我不想写作业了,于是就去帮母亲买菜。当我来到卖鱼的小摊贩前面的时候,看见一个妇女正在招揽生意,一个男人正躺在卖鱼的蓝色塑料桶中。无论外界有多吵,他依然面带笑意的睡得很香甜。看着他微笑的脸,我明白了什么。心中的那根刺瞬间被拔掉了。微笑是一种态度,一种享受生活,放飞自我的境界。

  在成功是放声大笑,

  让世界不能没有微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表情包里不能没有微笑,因为它是一团棉花糖,滋人心田。

  我的表情包里不能没有微笑,因为它是一座灯塔,激励我前行。

  我的表情包里不能没有微笑,因为它是一株青莲,能拂去我内心的燥热。

  我的表情包里不能没有微笑。

  在困境中,微笑,

初三:最好的祝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