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晒出我家乡的美(改动)_450字

晒出我家乡的美(改动)_450字

2017-1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清清小河。

  家乡的山,坚又挺,高又耸,叠又立,登封至极。每到傍晚,山谷显得格外幽静,因为无人而静?因为人们在山中享受它的幽静不愿打破它。记得有一次,我去登山站在高山的脚下,我不禁想直接踏到山顶,但我只走到山腰变回来了,因为我到了山腰已是精疲力竭——是壮丽的冈山为了迎接使人们兴奋而银座的诗句。

  我的家乡不需要奢华的美景衬托自己,我的家乡不需要特别的关注来改变自己。

初三:模拟考试

  家乡的美,在于气息的美;家乡的美,在于自然的美,家乡的美在于人文的美。

  家乡的小河,美如画,透如水,明如镜,清澈见底。没到春天,就有许多小宇,小虾在水中嬉戏。村里的大人也会带着自己家的孩子出来玩耍,呼吸着新鲜空气,孩子们在水中捉鱼捉虾,大人们则在上面洗衣服——是乡下人为了洗干净衣服而做的锤子,一上一下,一首首动人的“交响曲”家乡气息的美。

  家乡的人,善良,刻苦,勤劳。是秋天,稻谷累累,人们满载收获的心,开始了一天的劳作,直至夕阳亲吻着西山。这是我家乡的人文之美

  我的家乡美丽不奢华,图同却又不单调,这是我的家乡,我的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