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肯刷牙的小熊猫_650字

不肯刷牙的小熊猫_650字

2017-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饭啦!”太阳公公刚刚从地平线上露出笑脸,熊猫妈妈就奏起了大型“交响乐”:炒菜声和碗筷碰撞声谱成了欢乐的旋律。

  “等等,你得先去刷牙呀!”熊猫妈妈呵斥道。“哼,我最讨厌刷牙了!我不要!”嘟嘟朝妈妈做了一个鬼脸,然后就一溜烟地跑出去玩了。

  经过检查,啄木鸟已经发现嘟嘟有五颗蛀牙了,只好让小鸟护士把那几颗牙拔下来了,嘟嘟痛得哇哇大叫。过了一会儿,牙齿才没那么痛。啄木鸟医生,语重心长地对嘟嘟说:“小嘟嘟,你看,这颗牙齿都被蚜虫被咬黑了,很快,虫子就会把你所有牙齿给消灭掉的。”嘟嘟捂住嘴,脸上挂满了害怕。“没关系,只要你每天早晚按时刷牙,饭后漱口,牙齿就不会出状况的,记住,一定有要确保每个牙齿都被清洁到位哦!”嘟嘟才惭愧地点了点头。

五年级:王雅勤

  小熊猫嘟嘟双手托腮,看着饭桌上的菜,口水都直流三千尺了,于是狼吞虎咽地吃着妈妈做的爱心早餐,那速度好像变成了“八手怪”似的。“慢点儿,别呛到了呀!”熊猫爸爸抚摸着嘟嘟的头说。嘟嘟挺着圆得像打气球一般的大肚子:“嗝,我吃饱了!”说完,准备去找邻居兔子泡泡玩了。

  过了不多久,嘟嘟捧着脸,找爸爸说:“哎呦!牙齿好痛呀!”熊猫爸爸急忙让嘟嘟张开嘴巴,往里面看了一看,严厉地说:“熊孩子,这就是你不爱刷牙的后果!瞧!蚜虫都爬出来啦!”然后拉着嘟嘟来到了啄木鸟牙医诊所。

  小朋友,你们有没有每天都认真刷牙呀?给劳作了一天的牙宝宝们“洗澡”后,换一身白花花的衣裳吧!干净洁白的牙齿会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