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相遇即重逢_700字

[原创达人]相遇即重逢_700字

2017-1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些日子是你的生日,我匆匆忙忙没赶得上你的邀约,听说你的聚会上仍旧很热闹,以往的老朋友也都来了好几个。

  我们认识说来也很巧妙,不过就是进入新的学校我第一个进入教室你紧随其后。

  “你好。”

  “你愿意成为我的同桌吗?”

  缘分开始慢慢展开,认识的那一刻始终没有想到我会和你牵扯这么久。

  想和你去看很多有趣的地方,想和你约定很多的电影,想和你走进同一个城市,想给你最坚强的后盾,想给我的小傻子最温暖的拥抱。

  “嗯,早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总说你的梦想是进入清华,然后从那以后,我戏称你清华。“清华,清华”你总是认真地看我说“谢谢你相信我。”我知道啊,我的清华肯定可以进入清华,后来越来越多的人跟着我这样称呼你,慢慢的我开始不喜欢这样叫你了,隔着老远就大喊你的名字,我还记得你奇怪的问我说为什么。我没告诉你只是摇摇头,你不知道,我只想对你有一个专属的称呼,属于我一个人的称呼,这样我就可以隔着人山人海与你相遇,隔着人山人海听到你的回应。“找我干嘛。”

  “嘿,你好,我们是同学了”

  后来的同桌也是如此,陌生的班级只与彼此认识。

  “好啊。”

  放学路上总陪我一起回家,硬是将十分钟的路程拖到了20分钟,我总是和你说你快点走,但你一直摆摆手说你骑车很快的。想说的半句话你总能为我接上,我不知道这是多么漂亮的默契。只是后来我选择了适合我的道路,你决定了你爱的方式,文理分科我们还是没能在一个班,那时候呀,对物理始终提不起兴趣,可想想会考就只能干着急,你没说什么只是熬夜为我整理了一张题型表,我听说那晚你自己落下了好多作业,补了很多天,我的清华啊,真是个大傻子。

  “嘿,早上好呀。”

高一:顾忆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