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英雄老爸_600字

[原创达人]英雄老爸_600字

2017-11-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天天与父亲生活在一起,感受着他对我无微不至的爱,我心目中的英雄怎能不是他?

  到了医院,我推开门看到躺在床上的爸爸,输着液,头上绷着绷带,我知道当时爸爸看见我了,可我却害怕的躲到妈妈身后。我不明白,我不是应该奔到我爸的病床前流泪泣涕的吗?为什么那一刻我竟然不敢看爸爸,也许是因为之前太害怕了吧,我从未在生活中看到过一个穿着病号服躺在病床上的人。

  爸爸的大英雄形象第一次在我心中如此清晰。我知道,父亲是一个英雄,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的英雄。

初三:刘洋

  英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定义。在我心中,英雄就是就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我的父亲。

  在我小学四年级时,放学回家后,妈妈看见我回来了就严肃的对我说:“儿子,快吃饭,吃完了把碗放在桌子上就行,你爸住院了,我这会儿要去医院,可能很晚回来。你一个人在家乖点,写完作业就睡觉。”说完,就急忙走了。我都没反应过来,我吃着吃着饭就想了很多,我爸住院了?为什么啊?妈妈刚才那么严肃,不会真有什么事吧?为什么不领我一起去?觉得要失去爸爸了,渐渐的哭了起来。第二天早上起来,妈妈就领我去了医院。

  爸爸这次是因工受伤,在后来的几天里,我终于适应过来了,周末就跑到医院里照顾躺在病床上的爸爸。听说爸爸为了救一个同事才被梯子砸伤的。具体时间我记不清了,只记得刚住院那阵我还穿的是短袖,到爸爸出院,已经是雪花飞舞了。

  英雄老爸,今后,让我来做你的披风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