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切皆有可能_650字

一切皆有可能_650字

2017-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唱完歌后也会像文学创作一样,一遍又一遍观看和回味,并对一些音节和声音变化吹毛求疵,就像我对文章的改了又改一样。因为在我心里很清楚,我并没有什么天赋,唯一的天赋就是我还算不笨,如果想要做到优秀,只有努力,不断的练习。

  别人对我唱歌的看法就像我刚开始写文章一样,并不看好我。我是开始的时候写文章不拘于格式,因为那会我还并不知道格式为何物,也常常有跑题的情况。而现在我却能很好的布局一篇文章,充分的表达我的思想。为了能使我文章写的更好,我买了很多书,不光丰富我的见识,在创作上也是颇有益处。

  我并不否认过去,以前唱过的歌,以前写过的文章,我都不会去删掉他们,因为我想让自己永远铭记,优秀永远都是从平凡而来,没有什么绝对的技巧,只有苦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我五音不全,不适合唱歌。我并不以为然,毕竟我又不是打算以后以歌唱为业,我如此的执着只是因为唱歌能带给我快乐,就算文学创作一样。

  我唱歌已经有一年多了,期间并没有任何人教过我唱歌,我在一遍又一遍的练习中得到了许许多多的体会和领悟。没有怎么唱过歌的人唱歌,除了音感弱,而且鼻音很重,唱起来就像是在哭一样。在这一年的练习中,我成功的消去了唱歌的鼻音,这算是一份重大的收获。

  在音乐方面我也是跟文学一般,开始的时候不在乎音调和节奏,因为那会我还不明白音调和节奏是什么,而且耳朵相当迟钝,听不出跑调和节奏快和慢。而现在我不光能听出伴奏里面的节奏,甚至能听清别人所听不清的声音。为了能使我更好的进行音乐练习,我高价买了一条专业音乐耳机和专业音乐的手机,不光强化我的音感,在声音的世界里的感受更加丰富。

高二:李萧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