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我想感谢对手_600字

[原创达人]我想感谢对手_600字

2017-11-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竞争对手像划动的船桨,催我奋发前行。

  有人说过,对手是实现理想的另一只手。在一场比赛中,我对对手这个名词又有了深刻的理解……

  对手是理想化学反应中加速进程的催化剂,让我懂得成长。

初一:苏佩怡

  在我14年的岁月里,我想感谢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的父母;我想感谢教我知识的老师们;我想感谢与我素不相识却帮助过我的人……但是,我最想感谢的还是对手……

  六年级时,我和同桌小晓便是学习上的竞争对手。每次我们的考试成绩都不相上下。因此我俩都暗暗发誓一定要把各自的考试排名拉远了。于是在小学的每一天,我们班的教室里都会有两个女孩奋笔疾书的场面……然而,在我和她最后一次考试较量后,我和她谁也没有把对方的排名给拉远了,它们还是紧紧靠在一起!再后来,她去另一个初中读了,我也在没见过她了。你还好吗?我亲爱的同桌,我想你了。

  进入初中后,我参加过的比赛越来越多。就拿初一的兵乓球赛还说吧,那次比赛,我们班是“全军覆没”——一局也没赢!没比赛前,我认为我的球技是不错的,但比赛后,我才发现,别人的球技已经甩了我十万八千里了。面对同学们失望的目光,和来自对方的鄙视,我骄傲的焰火便被一盆冷水浇灭了。每次,我站在台上领奖,很得意时,我总会想到这件事,便不再骄傲了。我想,这也许也是一种成长吧。

  我们应该感谢对手,因为正是他们,我们才有更多面临挑战的机会;我们应该感谢对手,因为正是他们让你有了前进的动力,有了生活的希望;我们应该感谢对手,是他们让我们有了更多磨砺的机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