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快乐_800字

【原创达人】快乐_8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遇到繁琐的事情,要学会坚强面对现实,使我们在挣扎过程中获得快乐。

  管仲说过一句古语:凡人生之生也,必以其欢,忧则失纪,怒则失端,忧悲喜怒道乃无处,爱欲静之,遇乱正之,勿引勿摧,褔将自归。所以,我们要学会快乐,没有必要每天摆张愁眉苦脸的脸,哪怕你再怎么样,日子不会停下来的,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还不如每天带着笑容可掬面对生活,让自己多一点快乐。

  这很简单,卡耐基所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是:思想的重要性。只要通过你的思想,就可以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因为每个人的特性都由他的理智所决定的。人们的命运,完全决定于人们的心理状态。卡耐基说:“一个人就是他整天所想的那些……他怎可能是别种样子呢?”

  这例子像我们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如果他们想的都是快乐的事,他们就会感到快乐;如果他们想的都是悲伤的事,自然会感到悲伤;如果他们想到一些可怕的情况,自然就像产生恐惧的心理;如果他们想的是失败,那么他们一定会失败;如果他们沉浸在自怜里,大家都会有意躲开他们。诺曼?文生?皮尔说:“你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而你却是你所想的。”

初三:戴小婷

  快乐如清风,吹走笼罩在人们心头上的乌云;快乐如美酒,酝酿得越久香郁越浓。快乐如小溪,只有流入大海才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快乐如如饮料,一经打开便冒出诱人的沁凉。

  为了更证明快乐的事迹,如许多年前,卡耐基参加了一个广播节日,人们在节日上问他:“你所学到的重要的一课是什么?”

  卡耐基现在很确切地知道,人们所必须面对的最大问题——事实上也是人们所要面对的唯一问题——就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思想。如果能做到这一点,那么任何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曾经统治罗马帝国的伟大哲学家马可?奥勒留把这些总结成一句话:生活是由思想造成的。

  无论日子生活得多艰难困苦,也要快乐的心态拥抱着快乐。快乐像一把尺子,你越把它的直线距离拉短,它就越缩短与你的距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