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我的家乡_600字

[原创达人] 我的家乡_6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街角,小贩们熟悉的面孔,推着熟悉的小车,嘹亮的叫卖声依旧回荡,河边,孩子们熟练地挽起裤脚,笑声,哭声,耳边回响。

  街角,你会见到两三个小娃娃跳皮筋。稚嫩的脸上满满的都是幸福。小巷边,你也许会看到几个淘气的孩子脸上脏脏的。而父亲母亲呢,却是笑而不语的看着。眼中却是掩不住的慈爱。

  我的家乡最忘不了的是童年里的淘气,引得爷爷生气了,忘不了的是童年里知心的笑。是童年里,偶尔的淘气,认真的犯错,还是那那句话一样没有任何事比认真的犯错还更有意思的了。

  如今一起,只是少时的好笑吧,可惜昙花终只会是一现,童年中只不过是一刹那。回忆起旧事,除了苦笑。还是苦笑。

初一:陈熠灵

  我的家乡在福建,也许会有人说太小,也许说他并不繁华,可我觉得我的家乡是古香古色,是最美的。

  我的故乡她很静很静,也许他没有那古色的房屋,没有繁华的大街,也没有喧闹的人们。如果你受不了这些喧闹的社会,这繁华的社会,那么这样吧,来我的故乡来吧。那你的心找到一个更好的归处。它是可爱的。

  童年我忘不了的是潺潺的小河,忘不了的是我童年的回忆,还忘不了的是那些熟悉的人,事,物。可惜朝花夕拾,物是人非。

  不知何时听过一句话,若有机会,我想把故乡,重新拼凑。记忆里那美的事物。可如今拼凑起来,回忆起来却没有那般的喜悦。

  故乡,像一艘若小的船,载着思念,载着后悔,载着欣喜慢慢的驶向远方,梦起航。还是那句话,回忆,除了苦涩,还是苦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