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生命常常是如此之美_700字

【原创达人】生命常常是如此之美_7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常常是如此之美,一点小花,一株小草,生命的美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忽然,一声呼喊拉回了我飘飞的思绪。“大哥哥,我们一起来捉蛐蛐吧!”面前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女孩,在不远处,她的几个男女同伴正期盼地望着这边。我仔细地端详着她,她长得很可爱,一张精致的小脸蛋,眉宇间有着尚未拖去的稚气,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宛如黑色宝石一般光彩夺目,正用天真无邪的眼神期待地看着我。哪怕晚上熬夜补作业,我也不忍残酷地拒绝她。“好啊。”听到我答应了,他们全部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那天捉蛐蛐的过程我不记得了,只记得小姑娘的笑容很甜很甜。我发誓,那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笑容之一。

  一天下午放学,我行走于回家的路上。路旁,一位年轻女子——正扶着她的孩子蹒跚学步。一步,两步,孩子摇摇晃晃,走得即不平稳,但脸上却露出兴奋的神色。渐渐地,孩子已可以自己走了,却忽然脚下不稳,一下跌坐在了地上。他的母亲急忙跑过去扶起他,给予他温柔的笑意鼓励。孩子看着他的母亲,歪了歪头,也咯咯地笑起来。我不禁心头一颤,莫名地有些想哭。那天的阳光,很暖,很暖。

  生命常常是如此之美,只要有一颗善于观察、用心体验的心,就能发现:生命的美无处不在,亦无时不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后的一天,我漫步与堤上。道旁青葱的树林,棵棵挺拔劲美,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它们越发显得坚韧。阳光透过树林,撒在地上形成点点光斑。也只有这里没被城市的喧嚣同化了。我这样想着,闭上眼睛,感受着阵阵凉风拂过传来的清凉触感,肆意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这难得的短暂安宁。

  孩子纯真的笑是一种美,为人父母的慈祥也是一种美。

  老亦有美。还记得一次旅游,看到一位老人正在怒斥一个青年,原来青年随口朝地上吐了一口痰,被老人看见,训斥了一顿。我忽然觉得老人的怒容很亲切,很亲切。

六年级:魏志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