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十年》_1000字

《十年》_10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流逝,使人憔悴不及。故人离开,使人孤独。

  十年之后,把手揣进裤兜,我们重走玉林路的尽头,回过头继续坐在那小酒馆的门口。分别的日子总是九月,愿我们相聚的日子也是“秋风飒爽,金秋杏叶”的九月。坐在那四角的小亭,维护着我们信念。走在那两边绿树葱郁的中间,打开藏在记忆中的明信片。

  异乡之中,苦涩的沙吹痛脸庞的感觉,总像父亲的责骂,母亲的哭泣,永远难忘记。但往往相反,在这权势和钩心斗角,寄人篱下的日子里。为了追逐梦想,追逐目标、追逐理想、寻找幸、不得不忍气吞声。曾经的老师说过:“退一步,海阔天空”,这样的人才可方成大业。

  这么多年,有太多太多的不容易。时间转眼就过去,时间在变、世事再变、虽然在那九月我们转眼离去,在这一瞬间,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要讲,但在这身后哪有不散的宴席。只因为我们心留在原地,张开手我们一起撑起这片天地,更努力只为了我们想要的明天。明晨离别,路也许孤单也很漫长。众人徐徐回望,只曾属于昨天的午光。只可惜即将各在一方,只能深深把这一刻尽凝望。来日纵是夜夜思念。愿各位一切安好!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但我们还是相遇在一个,恩师如父母,同窗如兄弟。和谐美好、温暖幸福的班级。这几年间我们有过快乐、有过失望、有过难过、有过矛盾,但这些都不能阻挡我们的关系,阻挡我们的友情。“同学情谊深似海、友情情谊如蓝空”。

  十年如同水一般,愿各位独闯的日子不孤单,愿各位一切安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各位独闯的日子不孤单!十年之后愿我们一切安好。

  在这不尽人意的十年间,我们各自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群中,追逐自己的梦想。当每天十二点,响起的钟声仿佛是归家的信号,隐隐约约中加深了我们互相的思念。如李白先生所言:“此夜曲中闻折柳,何人不起故园情”。

  总是喜欢一个人走在海边,卷起裤管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总是幻想海洋的尽头有另一个世界,总是以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儿,总是一副弱不禁风孬种的样子,在受任何侮辱的时候,总是听见水手说:“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我们不一样,不一样、每个人的境遇都不同,十年之后我们在这里相聚。

  天空海阔你与我,只为了心中的理想而奋斗!

  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败看坚持。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把握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我们不能和不如你的人一起比,但我们要与比我们强的人挣!

初三:龙嘉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