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白公馆心得_400字

[原创达人]白公馆心得_4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马上又是一年的“11.27”红岩革命烈士殉难纪念日了,我为纪念革命烈士,而来到白公馆。

  来到刑讯洞,曾是防空洞那般救人的器具,被硬生生变成杀人的魔窟,那洞里的刑具,尖锐的钉子,沉重的锤子,染过革命战士的鲜血,各种刑具都是特务的同帮,经过几十年的历史,尽显发黄,灰尘尽染,我心生愤怒。

  正义永远战胜邪恶,人命的利益高于一切,而吝啬自私的人永不会有好下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上一步步阶梯,我的心情越发沉重,路边各位烈士的雕像,印刻着每个革命英雄的英勇事迹,那《红岩》着名小说的各个章节在我的脑海缓缓浮现,那感人的语言“共产党的意志是钢铁......”使我倍感严肃。

  一个国家最宝贵的战士,最坚强不屈的精神被毁于特务,国民党打着抗日的旗号,却杀害同胞,这是何等愤怒,残忍的大屠杀,不是正如视人命为草芥的日本军官吗,一个汪伪最终效力日本的事实,一次次杀害共产党员的案例,正是你们作恶多端的罪行,最后的斩首台是属于你们的。

四年级:王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