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自由和高贵_400字

[原创达人]自由和高贵_4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然选择自由,即便获得高贵,却任人指挥,生命有何意义,不如为自己而活,赌一把,自由自在,才能是幸福的基础。”同学面带微笑,语气却是认真严肃。

  “如果让你选择人生,成绩好使人羡慕和成绩坏的人,你会选择?”

  “你知道吗?成绩好,表面很幸福,使人追随,但优秀的一部分人压力很大,背后的努力心酸使人想不到的,没有人是天生聪资,不靠努力,而如果当成绩退步时,他们遭到的,是莫大的伤痛,所有人的失望和批评就因为他优秀,而骂他,我宁愿做自由自在的坏学生,而不做太辛苦的优等生。”

四年级:王睿

  曾经,一位同学送给我一个蓝色的蝴蝶,我深陷人生迷茫,问道:“自由和高贵,你会选择哪一样?”

  末了,我笑了,我喜欢蓝色,是蔚蓝的天空,记录下自由的鸟为自己而活,展翅高飞的生活,象征自由的颜色是我的追求。

  几年后,我问过这样一个问题,回答的答案让我满意,那语气仍是当年的坚决。

  自由和高贵,我选择自由,没有自由便没有活下去的意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