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不能等的善良_600字

[原创达人] 不能等的善良_6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我们都会遇到一些羞愧难当的事情,我们也正是在这些事情中不断的改变自己,让自己明白,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等。

  在过马路时,突然砰的一声,吓得我都抖了一下身子,转过头去。原来是一位老爷爷,横躺在了地上,地上沾满了鲜血,沉闷的空气使血腥味开始弥漫出来。

  这时,一个同龄的小女孩跑到老爷爷的身边,扶起了压在老爷爷身上的东西,又随便在路上拉了个姐姐,说自己会担保的,让她给医院打电话,叫救护车赶紧来。她蹲了下去,尽量让老爷爷侧着身,使伤口的血流少一点。轻轻的在老爷爷耳边说:“爷爷,没事的,别紧张,别闭上眼,一会儿医生就来了。”她轻轻地拍拍老爷爷的背,安抚着老爷爷。

  那份不能等的善良,让我明白了我们都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关心别人,而不是在那里犹豫不决,不然等到已经来不及时,就买不到后悔药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那一次,我在公园里散步,渐渐的天变黑了,风也大了,貌似要下雨了。行人来往匆匆,我也跟紧他们的步伐,健步往家里跑去。

  我不知所措地站在那儿,路边的人指指点点的,还有拿手机拍照的人,都在那里驻足,却没有一个人往前一步,生怕自己被我诬陷。

  我一愣,心里有些羞愧,看着女孩儿的做法,作为和她同龄的人,我忽然感觉到自己和身边的那些路人原来是一路人,总是把自己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别人的生命,就这样被我们抛在了脑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低着头匆匆的回家了。

五年级:周莲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