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校园的春天_800字

【原创达人】校园的春天_800字

2017-11-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正缓缓向我们走来,洒下第一批春雨,春雨过后,一阵清风吹来,小草吐出了嫩芽,花儿争相开放,每朵小花展开笑脸来迎接春天的到了,下完春雨,校园还是湿漉漉的,隐隐约约有一层薄薄的雾气在笼罩着校园,校园好似被一层薄雾包围着,无端端生出了一丝丝神秘感。

  上体育课时,来到即可小树下乘凉,天气晴朗,太阳却很火辣辣的,我感觉我的手脚都要被太阳烤焦了似的。这才来到树下乘凉一会,偷一会儿懒。几棵小树将枝叶微微向外展开些,为我遮挡猛烈的太阳。我一抬头,看见一个小小的,毫不起眼的,没有丝毫引人注目的绿点,从地上站起来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小的、嫩绿的芽儿,太阳照在它的身上,它也在奋力地生长着。

  冬天已过去,校园里的鸟儿就多了起来,他们可都是很安静的哦,上课时,同学们坐在教室里专心致志的听老师讲课,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声读书,为了不影响到同学们上课,那些鸟儿们都一声不吭的,它们便停在教室外面的栏杆上,静静地看着我们上课,但只要一下课,它们便显露出了自己的本性,一到下课时间,它们就像调皮的孩子一般,一刻都不肯消停,它们从教学楼的这一边飞到教学楼的那一边,从这一层飞到那一层,叽叽喳喳的闹个不停。放学时经过花坛,一阵风吹来了淡淡花的清香,使人感到一切烦恼都消失了,春天就是这么神奇。

初一:袁泉

  早上一起床,收拾完毕,就兴奋的冲向校园,校园道路两边的草路上,新生的小草已经冲出了土壤,重见天日,我向它们挥手,它们也很友好的向我挥了挥手。

  春姑娘手中的扇子一挥,扇走了冬天的寒冷,扇走了冬天的死寂沉沉,扇走了冬天的冷酷无情。一片片的花儿,一只只的蝴蝶,鸟儿盘旋在空中,展翅高飞,显示出了春天自有的勃勃生机。仔细一看,学校里的花坛变得五彩缤纷,有白色的花,有蓝色的花,有粉色的花,有绿色的花,有紫色的花.......一朵朵花儿都美丽极了,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招引来了许多蜜蜂观赏。

  一到春天,最喜欢待的地方莫过于校园了,鸟语花香,五彩缤纷,换做是谁都会喜欢这儿的,啊!春天的校园真美丽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