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军训小记(三)_800字

【原创达人】军训小记(三)_800字

2017-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两个!再笑什么!还不回教室!”一个老师走来,严厉的喊道。“额.....那个.....老师,我们两找不到教室在哪里.....”罗银小声的说道。“你们两个几班的?叫什么名字?”他见我们两个这么窘迫,也知道我们两个是真的找不到教室,语气也缓和了一些。“额.....我们是九班的,我叫袁泉。”我说道。“我叫罗银,也是九班的!”她也说道。“七年级九班?”他略带疑问。“嗯,我们是七年级新生,今天来报道,结果找不到自己的班级在哪里,一直在学校里打转转,我们从一楼到六楼一层楼一层楼的找,还是没找到在哪里,这个学校太大了,我们两个都迷路了,一直找都找不到.....”罗银又开启了她的话痨功能,噼里啪啦一顿说,说的没完没了,口水都喷到老师脸上了,老师很不好意思的从1兜里拿出一块手帕,擦干净脸上的口水,默默地离罗银远了一点,并带着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罗银。

初一:袁泉

  “唉呀妈呀,这七年级九班到底在哪啊.......”我抱怨道。“这....这学校太大了,我根本就找不到啊......”女孩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跑来跑去的,已经累得气喘吁吁的。“对了,我还没问你名字呢!你叫什么名字啊?”我放下水桶,问道。“哦!我叫罗银,萝卜的萝去掉草字头,银是银子的银。你呢?你叫什么名字?”她睁大眼睛看着我。“我?我叫袁泉,袁世凯的袁,泉水的泉!”我笑笑。“你好,袁泉。”她向我伸出了手。“你好,罗银!”我也伸出手,握住了她的手,她也握住了我的手,一双手握的紧紧的,不觉得,两颗心靠的越来越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俩很有默契的在那里哈哈大笑。

  他一直在深呼吸,一直在平息着自己的怒火,可是罗银还是没完没了的说,还一直追着老师说,老师躲到哪,他就追到哪,一直朝着老师喷口水,老师就一直用手帕挡住脸,尽量不让口水喷到自己。到最后,老师的手帕已经全湿掉了,上衣也已经湿掉了一大半,那都是罗银的口水,由于罗银的口水炮弹太过于强大,已经把老师逼得无路可退,那老师干脆直接撒开腿就跑,瞬间无影无踪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