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我身边的好教师_400字

[原创达人] 我身边的好教师_400字

2017-11-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朵离不开土壤,庄稼离不开水分,阳光的沐浴使植物生长,学生也离不开教师的栽培,教师就是一片片绿叶,托着一朵朵鲜花茁壮成长。

  一直以来,文老师指引我们人生的道路,经常以鼓励的方式来激励我们学习,使其学习既轻松又愉悦,课堂前,做做有趣的游戏,课堂后,一个随口英语脱口秀。

  这就是我身边的好教师,我希望我的人生,在教师期盼的目光里,继续前进、向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成长道路上,却有不少的老师陪伴着我,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还是我的语文老师。一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笔挺的鼻子,小巧玲珑的嘴巴,和一双灵敏的耳朵,便成了幽默、自信、开朗、豁达的文老师。

  记一次上语文课,抽取同学回答问题,文老师面带微笑和温柔,抽到了学习最差的王杰,王杰吞吞吐吐,害怕地抓着衣角,小声地犹如一只蜜蜂,文老师和蔼可亲,走进王杰,认真倾听着,鼓励道:”加油,你说的答案是对的,但是为什么不鼓起勇气主动举手,大声发言呢?“

四年级:王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