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时光踮脚,我看不见你_1200字

[原创达人]时光踮脚,我看不见你_1200字

2017-1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算了算我离开那个人已经五年。五年的时间不是没有想念,只是总想着可以不期而遇。年少的时候,以为最美好的事就是不期而遇的遇见,可其实扣心自问,你为什么不去主动?我一次一次路过,却一次也没有走上去向他问好。

  时间再往后退到几个星期前的那天下午。买完东西骑车要回家的我远远便瞧见一个背影,和记忆里的人慢慢重合,那一定是他,一定是他,内心狂嚣着不停叫喊。像脱弦的箭一发不可收拾用力向前追,眼看就要追上了,在一个岔路口我终是放弃了追赶。

  你对于我来说,亦师亦友,也在我的童年扮演一种父亲的角色。你对每一个孩子都给了足够的关心和关注,就像一个父亲,辛苦的教导孩子,期盼他们的成长。在我眼里,他是一个很好的人,他说话时的语言魅力,个性而低调的自身,一切都那么好。

  没有所谓的音律音色跑调,只是心里被满足之后的欢喜。人生的第一个哲理是从他那里学会的,而这使我的确是受益终生。

  老师我祝愿你以后平安喜乐,身体健康,事业情感一切顺利。

初三:苏执一

  我们总是在心心念念下一次,然后就不可恢复的错过了。在我范围之内所能理解的世界上最大的遗憾大概是:你还在日复一日走街串巷期待与那个人可以不期而遇时,却不知人已往他处。一个不知名的坐标,而你却在临了临了好笑的感时伤怀。

  时间再往后退到放假的星期六下午。他来我家安装网络方面的东西,我妈熟络的和他打招呼。轮到我时不出意外“蔫了”假装有事,匆忙离开。而直到最后离开也无一句话的交流。

  我终究还是一个胆小鬼。不动声色的成长,羞于表达的情感,慢慢侵蚀内心。如果那时候我可以大声一点的话,至少现在哪里还会遗憾。我的成长和他有必然的密切关系,我需要对他说一声“谢谢”。谢谢你的关爱,几年来每一次费心的教导。

  他会很迁就我们,也会严厉的要求我们。我过的第一次六一儿童节,是在二年级的时候,同学们一起唱歌,还有他给我们唱的歌。这是在我们的强烈请求下才同意唱歌的。歌唱的什么我也记不大清了,只记得他唱了歌,没有唱很多,简单的哼唱几句。可是那时候的我认为那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他唱的歌也是特别好听的,并且意犹未尽。即使是现在,我也始终认为那是最好听的声音。

  谢谢你老师。这篇文我磨磨蹭蹭许久今天终于完成了,很早之前就想写给你了。今天恰巧也是感恩节,老师节日快乐。从你这里我还是明白了一个道理“别去期盼不期而遇,既然可以遇见为什么不去主动。”免得遗憾,对于老师我还是遗憾居多。可真的很感谢你。

  晚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