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欣赏小草_600字

[原创达人]欣赏小草_600字

2017-1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每当看到白居易的这首诗中的诗句时,我都会对不起眼的小草,生起一种敬佩之情。

  在一个雨天风猛烈的刮雨无情的下,我看一些与通的。草丛中小草垂下了头像是对风雨表示屈服,我心想他们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中,难道会存活么?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天空中架起一道彩虹。当我走到草丛跟前,不由得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了,小草挺起身躯,迎着阳光,自由生长,正如经历了风雨才会见彩虹一样,他们见到了彩虹,经历了困难变得更强大了。

初一:靳涛娜

  每当春天来临,百花齐绽姹紫嫣红,每朵花儿都是那娇羞美丽,殊不知有的绿草和绿叶的陪衬才会出现风头。若没有绿草给人却是一种乏味的感觉,眼底尽是五颜六色的花色鲜不到一点儿绿色,即使再漂亮再鲜艳,却也是让人审美疲劳。再者说小草的生命力极强,春天来临,一大片的绿色使人心畅神怡。正如白居易的诗中所说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正是这样顽强而又固执,即使今年烈火将小草烧尽,可是又怎样呢,明年的春天,小草依旧会冒出小脑袋来看看明年的春天是什么样,在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小草那一颗顽强生长的心,风雨在猛烈也吹不到,小草那瘦弱的身躯也记不到小草那颗顽强的心,从最开始的努力破土而出,到最后的顽强生长并不是一帆风顺,经历了风雨接走了困难,每次经历风雨,垂下头来的小草,并不代表屈服,就像不是所有眼泪都代表痛苦。

  我之所以如此欣赏小草是因为它那种默默无闻、点缀它人的美好精神太值得我们学习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