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那一刻,我长大了_800字

【原创达人】那一刻,我长大了_800字

2017-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长大就像是小时候常常惦念的糖盒,有各种各样的包装精致的糖果,有许许多多不同的滋味,糖果有大有小,但始终不变的,是它永远的专属于糖果的甜蜜。就像是成长,始终不变的,是专属于长大的欣喜和唯一。

  有一年的夏季,天气热得不像话,走在街上都能感受到迎面而来的闷热的微风,蝉在绿得发亮的树叶上唱歌,是一整个夏天独有的颜色。在这样的天气里,狗无精打采地趴在地上吐舌头,蔚蓝的天空中没有鸟雀的影子,只有蝉有那个活力。

  星星点点的血珠逐渐冒出手背,我一下子愣在那里,刚开始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当小猫大摇大摆地扭着屁股走出我的视线时,我感到疼痛占据了我的大脑。

  “你这家伙!”我看着它那水灵灵的眼睛刚想扯出一个笑容,却又被手背上的伤疼了回去,哭笑不得却又十分高兴。那一刻,我知道我长大了。

  你是从哪一刻意识到自己长大了的呢?无论是哪一刻,我相信它们都将是最美好的回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概有很多事情可以作为我们已经长大的依据,但是只有一个什么时刻能让人真正明白:哦,原来我已经长大了。

  傍晚的天空是柔和的橘红色,鸟儿们出来觅食,人们出来散步,而我,则遇见了那只臭脾气的猫。它以特别慵懒的方式侧着躺在草坪上,背部是很温柔的橘黄色,在一片绿色的草坪里显得格外鲜艳。我小心翼翼地靠近它,刚想拍拍它的头时,小猫猛地跳开,同时还用锋利的爪子在我的手背上划出了血。

  “喵......”背后传来一声怯怯的猫叫,我转过身一看,又是你!换做以前,我不是对它避而远之,就是对它“拳脚相加”了。但是现在,似乎有一种莫名的勇气支撑着我,缓缓抬起了手,揉了揉它的小脑袋,奇怪的是,它没有闪躲,也没有对我怎么样,反而十分友好地叫了一声,有几分讨好的意味。

  要是以前的我,看到血的第一反应是哇哇大哭,我肯定不会再去碰一下它,但现在我对于手背上的伤毫不在意,学会了宽容,也学会了微笑面对每一件看似糟糕的事情,因为它们的背后是阳光般的温暖,是糖果般的甜蜜。

初二:阿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