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 你好,奇幻森林_550字

[原创达人] 你好,奇幻森林_550字

2017-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欣喜若狂,陶醉于迷人的音乐旋律中,跟着节奏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抬头一看,原来是百灵鸟仙子正在高空中放声歌唱;猫头鹰王子倒挂在树梢上伴奏;斑马哥哥与梅花鹿姐姐荡着秋千伴舞;最后还有俏皮的孔雀妹妹穿着金光闪闪的晚礼服为歌星们送花献吻……

  时间不早了,我向动物朋友们依依不舍地道别:“谢谢伙伴们的热情招待,也欢迎你们来我居住的城市——佛山游玩,那里青山绿水、碧波蓝天、柳绿花红,肯定能让大家流连忘返!”

五年级:王雅勤

  独自跟在爱丽丝和那只兔子的后面,我一路疯跑,一不小心,也掉进了黑洞里。我来到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这里有着清新的空气,甘甜的雨露,肥沃的土壤,和煦的阳光,勾勒出和谐美好的模样;各种各样的动物们打扮得花枝招展,多么的可爱迷人!一只小兔子边给我戴上鲜花编织而成的花环边亲切地说:“欢迎参加动物们的森林音乐会!我是大会的友善小天使JUDY。”

  突然,肚子叽里咕噜地像打鼓般响了起来。旁边的啄木鸟给我端上鲜嫩肥美的小虫子;小松鼠为我采摘了一篮子新鲜美味的蘑菇;金丝猴向我递上了香脆可口的松果仁……在茂密的森林仙境里,除了满满的负离子之外,还处处充满了真善美。

  在妈妈的呼喊声中,我慢慢地睁开了睡眼,原来只是一场梦。多希望不久的将来,在佛山某个森林公园里真能偶遇上那曾经在梦中结交的动物朋友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