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宽容_750字

[原创达人]宽容_750字

2017-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面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宽容;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题记

  或许,谁也想不到的是,文学家鲁迅先生背后也有一位女人,是他的结发妻子朱安。在鲁迅先生和许广平结识、同居后,没有离开周家的人。一直宽容对待,可因为她的宽容反而害了自己的一生。因为,朱安爱着鲁迅,从未表达而已。

  不会宽容别人的人,是不配受别人宽容的,但谁能说自己是不需要宽容的呢?屠格涅夫。学会宽容,进一步成长,彼此对待。

  学会放下恩怨,多一点和谐,随遇而安。

初三:笑霄

  宽容是一个平凡的词语,世界上正因为有宽容,人在交往的过程会有很好的相处,不仅仅是在朋友方面,在感情问题也不例外。“两弹”元勋邓稼先先生因为工作原因离开家后,许没有改嫁,反而一直支撑这家,独自抚养孩子,照顾老人。当邓稼先事业成功以后,永远少不了他的背后有一位默默支持他的人。

  古代皇帝刘彻,在儿时曾许诺过自己表姐“金屋藏娇”。卫子夫的出现,让陈阿娇失宠,屡屡陷害卫子夫,当真相被查出后,打入冷宫。只有卫子夫来看过她,而她的愿望是想见刘彻,他最终没来。自己含恨死在卫子夫怀里。

  什么是成功的人?就是今天比昨天更有智慧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慈悲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懂得爱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懂得生活美的人,今天比昨天更懂得宽容的人。——林清玄

  有了宽容,家庭幸福,世界美好。学会宽容,受益是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