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爱要大声说出来_650字

[原创达人]爱要大声说出来_650字

2017-1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那些年的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现如今还是如此这般,至少比以往不同了。现在的你们很忙,也没有时间付出行动来照顾我了。但尽管是这样,你们对我的爱,却从没少过一分一毫。明明很忙,却总是在百忙之中,在QQ或微信上问我有没有在学校好好听课,有没有好好吃饭,天气凉了注意保暖......

  你和我不在同一个地区,不是比我只大那么两三岁,而是整整大十多岁,你90后,我00后,你射手座,我双鱼座,你需要担负责任,而我需要懂事,你不是我的亲哥哥,也不是我的表哥,但你却是我玩手游游戏那年认识的唯一,一个想要认的哥哥。你我加为好友的那一刻起,我就认定,你是我的家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我已经淡游。现在打开看看任意一个号估计都已是一,两年没玩过的样子。

  不管你今后怎么样,作为你妹妹的我一直都支持你,祝你多一分快乐,少一分忧愁,工作一直都那么顺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都知道这个世间的爱,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表达说清楚的。也许那是一份执着的爱,或许更朴实无华。

  而你最能让我从心里爱━我的哥哥。

  刚开始你和我聊天,我们不熟。而且那时候我的心理年龄貌似20多,而真实年龄却只有12岁。你我性格不同,你成熟稳重,而我活泼可爱,有时候多愁善感。

  过年那天,我回老家了,而你却还要忙于工作,不能回你东北家乡过年。只是在QQ空间里发了一条说说,我收到后,一看原来你也有一颗未泯的童心......

初二:王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