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不再紧张了_400字

我不再紧张了_400字

2017-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个很容易紧张的人。记得有一次,老师选我代表我班参加校内诗歌比赛。当我听了后,我感到很开心又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上台比赛。回到家后,我开始选诗歌和一直努力地练习。

  比赛后,我感到很失望因为之前努力了这么久,我因紧张而忘词,我对自己感到很失败。

  比赛当天,上台后我便开始朗诵诗歌,但这次我学会了控制情绪,所以我成功地把诗歌背完。当校长颁奖时,我虽然没得奖但我不气馁,正所谓“胜败乃是兵家常事”。

六年级:呆呆孩

  每个人都会因一件事或比赛时紧张,我也不例外。

  三个月后,全部同学都在礼堂集合,因为今天是比赛日。我感到非常紧张,因为我是最后一个出场。等了一个小时后,终于轮到我上台了,我上台后便开始背诵诗歌。背到一半时,我感到很紧张,因为有很多同学看着我的。突然,我忘词的。我绞尽脑汁地想,但我因紧张所以想不起来了。

  第二年,老师又选我,所以回家后,我不断的努力背诗歌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因紧张而忘词。

  最后,我为自己感到非常骄傲,因为我终于不再紧张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