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麦格社区】话说麦格_1200字

【麦格社区】话说麦格_1200字

2017-1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西湖边上,始建于北宋乾德五年的望湖楼也曾接待过许许多多的文化之人,其中自然有大诗人苏轼,以及他的那首脍炙人口的《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楼醉书》。而麦格社区也正好是这样的一座现代的望湖楼,它为许许多多的热爱写作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使我们能在这里感觉到文学的风气与气息,还能让更多的爱好文学的人成为相互切磋、相互帮助的好朋友。

  我将自己的酸甜苦辣、将自己的美好愿望、将自己的点点滴滴、将自己的学校趣事、将自己的同学友谊,汇成一条条的涓涓文流,将它们投进麦格社区,让更多的文友们对它进行赞赏、修改、发表意见、甚至批评。

  后来,我加进了麦格家族的QQ群,在这里,我感觉空气清新多了,不像其它的群一样浑浊无比。在这里,有着众多的文友们,相互聊天,又不像其它群一样刷屏,聊些不着调的事情。

  麦格社区,你是我作文章的动力,在我想放弃时,想到你,我就坚定了下来;麦格社区,你也是我在文学学习时的朋友,在我觉得烦躁时,看到你,我就平静了下来;;麦格社区,你还是我在学习上的导师,在我跌到学习的谷底之时,听到你的声音之时,我就勇气倍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文会友”是众多古时文人所交友之方法,“文质彬彬,书生气息”亦是文人交友之对象。文化气息似乎是在那个时代最重要的一种气质,一种必不可少的气质。而现今社会即在文化知识的前面再加一样东西——道德。

  话说我进麦格社区的原因却是因为小学五年级时,作文水平还属于中等的阶级,总是找不到所谓的“灵感”。所以,父母为了希望我的作文提高分数,亦提升了自己的文化气质。我们一家就在网上疯狂地找一些文章或者关于阅读理解的方法来学习。后来,就找到了“作文网”,发现上面有很多精彩的作文、优秀的作文。对于那些原创的作者,自己简直是无可比拟。于是,我就经常去欣赏他们的作文,再结合自己的体会,慢慢地我的作文提高了上来。直到去年年底,我看见了一个麦格的登录与注册的标识,好奇心驱使着我去打开它。一打开,我发现原来他们小作者写的文章是从社区里面发表出去的。我大为欣喜,自己也注册了一个号。于是,我就开始了我在麦格社区的写作路途。

  麦格社区让我的心灵变得更加强大——在作文章之时,还有如此之多的文友们与我一起行走、一起奔跑、一起战斗!麦格社区还纠正我在写文时,文章的细小瑕疵以及语句的通顺度。他既能让在他麾下的热爱文学创作的学生的才华得以发展,又能让他们文章的错误得以纠正、能够及时改回。

  虽然,我进麦格的时间不长,但我也认识了一些朋友:有极其热爱古风且文笔不错的灵兄(空灵);还有与我聊得不多但互粉了对方的一安。除此之外,所认识的几乎不算上认识。前者乃是麦格社区里的老麦员(至少比我来的时间长)了,他极其热爱古风,整天与人聊天都是使用文言文聊的,但因还没有练到登峰造极的地步,以至于说的其实都是半白话半文言文,我与他的认识其实也就是因为我觉得他的才华出众。我与他在聊天中常常用古文来对话,这使得我的古文也有了些进步。后者——一安我就只知道名字与少量的信息了,因为她几乎不上QQ,使得我们只聊过一次,印象也没有灵兄如此深。

六年级:刘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