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浅唱四季_800字

浅唱四季_800字

2017-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四季之首,一年之始!她仿佛懂得变通,圆润了四季的轮回。阳春三月,阳光那柔和的洒在万物之际,温润着那一颗颗崇尚生命的心。一场春雨洗净了世间的纤尘,万物铅华不染,如照初心。那山涧的一凼清泉,清的透亮,清得让人忘却纤尘滚滚,心静如水,清如水,一尘不染,如照初心。

  古今多少文人骚客用秋寄托了情感,如白朴的《秋思》等无不体现,在秋天中游子们的思乡,恋家之情!他虽无冲之美,既无夏之华丽,但它是朴实的深秋至大地一片金黄,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到处飞舞,妖娆中透着质朴,叠翠流金,华美无异!

初三:马超

  春天是忙碌的,她忙碌着很多事,她消融冰雪,瞧那山涧飞驰的银色匹练正是她的杰作。她忙碌着唤醒万物,那满山遍野的绿色正是她忙碌的成果。她的出现就好像是为了给万物以生命,以色彩。春天她很忙!夏,他那如火的性格,常常使人们暗自惊叹!夏的早晨是清爽的,空气是清新的。走在那阡陌之路上,未干的残露打湿了裤脚,感觉很清爽。正午时分,正戏登场了,那如火的灼阳射的大地上布满了龟裂状的伤痕,晒的蝉躲在树上“知了~知了”的抱怨着这骄阳,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但好景不长,雷公却来凑一波热闹,刚才还晴空万里的天空片刻之后便乌云密布,时不时闪出一两下闪电。不出片刻,雷雨撒入大地,黄豆般大小的雨滴洗去了刚才的倦热,正雨过后,彩虹依旧,她很美,很美!夏末农忙之际,秋她带着收获,带着成果步履轻盈的赶来了!秋至,雁南飞,一排排南去的大雁寄托着游子的思乡之情。

  冬,藉着最后一场秋雨莅临人间,她雍容华贵,一场飞雪后大地银装素裹,妖烧中透着素雅。“冬雪化处,耀松柏满园春”山头的苍松印证着这句古话,而园中的腊梅也傲雪盛开,绽放着属于它的生命真谛,幽幽梅香在干冷的空气中蔓延“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寒冬烈雪的磨砺,他开出了生命的精华,他用这一切行动诠释着属于她的生命真谛!冬雪化了,屠苏草又发芽了,春又接着开始了,一年或许是终于冬而又始于冬!四季正是如此,他们好像五个脾气不同的孩子笑闹着走过了一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