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口袋之旅_550字

口袋之旅_550字

2017-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我醒来,发现枕头旁有个宝贝球,我拿着它,出来了一只喷火龙,“梦说的是真的。”我把喷火龙收起来,之后我穿好吃好,上了大木博士那说:大木博士,你好,我叫龙,我也想去旅行,我有神奇宝贝,只给我精灵球。”“给你,我看看你的神奇宝贝。”大木博士说,我说:“喷火龙出来吧。”大木博士说:“是喷火龙啊,你的喷火龙比一般的喷火龙品质要好,如果好好培养是个厉害精灵。”“爷爷,我的神奇宝贝那。”小茂进来说,“小茂,你来了,这是龙,龙,这是我孙子小茂,对了,小茂,你自己选神奇宝贝。”“就他了,杰尼龟。”小茂兴奋的说着,“龙,我们对战吧。”“好啊,怕你呀。”大木博士说:“后面有对战场,我也想看看你的实力,龙。”“就决定是你了,杰尼龟。”

  过了一会,果然,小智和剧情一样拿到了皮卡丘,开始了我和小智的新旅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就决定是你了,喷火龙。”“杰尼龟,使用水枪。”从杰尼龟嘴里吐出了水,水打在喷火龙的身体上,“喷火龙,使用大字爆。”顿时,火向杰尼龟飞去,杰尼龟倒在地上。小茂吧把杰你龟收去来,说:“我下次一定要打败你。”“回来吧,喷火龙,小茂,期待下次的你。”小茂走了,我出去等小智,小智来了,我说:“小智,快进去吧,专属你的精灵等着你在,我就不进去了,再电着我。”小智说:“龙,你来的好早,你不进去,那我就自己进去了。”

一年级:墨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