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再也不会_1000字

再也不会_1000字

2017-1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可能没看那本书,其实我就是用那本书来表达自己的,说白了并无任何意义。你问我送你那本书后不后悔?如果你懂那本书到底是什么意思,那就无悔,如不懂,那便任何无意义可言。我还是想不通,你为什么把那本书公布于众?他们说的话,好像已经知道我的意思,但我只想在海角之中了望你的一举一动,我不想大声的说我喜欢你,只要我心全明白就好。你知道什么是占有欲?那本书就是我给你的,谁也别想动,你似乎不在乎。

  是的,我的确喜欢过你,就在你用笔碰我、用你的声音说着你为我起的外号,在那时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不管你怎么想,这已经定下来了,明摆着的事。

  每个人都有占有欲,尤其是男生,更何况现在的青春期,不说你我,可能你觉得会恶心,你觉得那个男人会让自己的女朋友动别人?我每次都看在眼里,我只是不说,明显着瞎操心没有任何意义。你可以理解为我就是癞蛤蟆,你就是......不说了,你懂的。

  从你的世界里路过,当一个悄无声息的路人,倘若放手,便无拘无束。

  不知道你会怎么想,我希望你不要告诉别人,你完全可以当一封垃圾扔掉,还是那句,希望你以后不要这样了,如果另一个喜欢你的人看到会怎么想呢?

  2017/11/1722:50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但我希望从现在开始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都不要告诉别人。

  明明已经想好的话,转眼间却消失殆尽,好似一缕硝烟,漫卷在苍凉的天空之中,冥冥之中有一丝记忆,却已经倒挂在昏暗的街角,无论如何回忆,已经无法记起,我没有珍惜。

  但这个想法已经逐渐在我心中抹去。看你在动别的男生时,我心里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就好比泪水在眼眶中缠绵不去,想抛下,但又不肯。

  有一个人哭了,我问他为什么,他不说,我猜他是在为喜欢的人哭泣,这就是个例子,喜欢你的人不知道多少,如果有一个人也像他呢?

  你可以完全认为曾经有一个喜欢你,而此刻已经消失。为何?不敢,太累,太难,太痛苦。

  如果你还愿意,我可以把生日礼物补还给你,亲手给你。

初三:宋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