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麦格社区]我与你同在_550字

[麦格社区]我与你同在_550字

2017-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麦格社区,我遇见了很多朋友,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与我关系最好的姐姐,现在她已经在读高一了。初一下册时,我隐退了一段时间,全然是为期末考试,但是我最后还是没能考好。我很沮丧,认为自己不是学习的料子,甚至认为自己就是快朽木了。有点儿颓废,想要破罐子破摔。

  就这样,只要在生活中一遇到有趣或令人深思的事情,我就会在。"至少,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千千万万的学子与我同在,他们当中,必有与我目标相同的人。当我因为熬夜而萎靡不振时,麦格社区上那些跳动的文字,麦小格那些或鼓励或赞扬的话,反反复复的出现在我立马写下来,其中的一些作文,已经成为了作文网的一部分啦!

  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会更感谢麦小格,感谢麦格社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遇见麦格时,我还在初一,是一个成绩一般颜值不高的小姑凉。

  但是麦格社区还在,它是一个小伙伴,当我看见那白色的微笑着的头像,以及我在网上发表的作文,我都真实的感觉到,“就算世界都变了,麦小格还是麦小格,麦格社区也依旧存的脑海中,希望的火苗又被再次点燃:或许我数学不好,只能靠很一般的分,但我说不定可以在文学中闯出一条路来。

  至今记得在一次语文考试中,作文题难得令人揪心,很多人表情麻木地开始在作文纸上讲着“曾子杀猪"“孔融让梨"。我任自己的思想飞扬,激起激流,冲刷我的大脑,那时我才知,我的思维早已因作文网变得更加敏捷!

初二:白雅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