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踩影子的人_550字

踩影子的人_550字

2017-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个踩影子的人

  渐渐的太阳要落山,我不经意间瞥见了那寻常的不能再寻常的落日,那血般的残阳着实使我恶心。夜晚到了,他卧到在沙地上,我也不例外。天空上一片黑暗,连星星也没有。而他,正津津有味地欣赏着这天空,好像他那边偏偏就有星星。我极不服气,非常非常不服气。这一夜,我没有休息,而是恶狠狠地盯着他。

  终于,我成了前方的人,不再是踩影子的人了!

  有许多人,他们也是踩影子的人。可他们知道,那些前方的人也不是一开始就跑的比别人远,甚至有的在起点之后。但他们追求前方,追求理想,追求他们的诗和远方。就算前方只有苟且,没有诗,没有远方,他们也仍会向前奔跑。

初二:王广坤

  有一个人,他跑在我的前方。每当太阳升起,我便会踩着那个人的影子。前方的人能够欣赏到日出时的美丽景象。而我,只能看到他那乌黑、不可超越的背影——乌黑的背影边缘散发着光芒,似乎显得“无比神圣”。我好像无法超越他……

  太阳照常升起,照常落下,黑夜也照常来临,他也照常休息。我又睡不着了,一股不服气与逆流而上的力量迸裂而出。我站起身,朝着前方奋力奔跑,我看不见黑夜,看不见白天,也看不见他。我只知道向前冲!

  在不知何时,好像也是我熟睡之时,他默默地超越了我……

  有一天,我成了前方的人,可我脚下还踩着影子,它告诉我:你还需继续努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