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喜欢的偶像_400字

我喜欢的偶像_400字

2017-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如果问起我的偶像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是迪丽热巴。为什么呢?是因为长相还是品质?请拿好一个小板凳,静静地听我说……

  再大一点的时候,我总会请求父母给我买她的专辑。那时候吧,爸爸妈妈怕我无心学习就不给买,因此,我常常攒够零花钱偷偷去买,所以,那个时候,我听的歌都是关于她的。

  同年,她又演了一部秦时明月的古装戏。热巴穿古装也是很好看的,在戏内的她总是把女主这个角色扮演的很好。

  我喜欢热巴,永远不会弃粉。无论她以后会怎么样,我都会在她身后默默支持她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认识热巴的时候,我还是个四年级小学生。那时候,什么都不懂,只知道她长的很漂亮,特别是她笑的时候,就像一缕春风吹进我的心田。所以,那个时候,我看电视都是看她演的戏或者她上过的综艺节目。

  五月末六月头的时候,我看了一部热巴演的青春励志剧《漂亮的李慧珍》。她,为了能把戏演的更好一些,就把自己的头发搞成剧中需要的女主形象,但我觉得她不管长什么样子,都还是我喜欢的偶像。

  她,就像一个天使般的存在——迪丽热巴

六年级:饶小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