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麦格社区]一个麦格给我的改变_900字

[麦格社区]一个麦格给我的改变_900字

2017-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麦格里,我已经从小学生升到初中生了,我喜爱作文,可是却因为学业的问题,没有时间写作文,更没有时间投稿,我很想把自己心里的作文写出了。

  在这里,我找到了知己,找到了温馨,找到了快乐,写作文本是一个难而孤独的事情,而在麦格里,有了朋友的陪伴,作文好写多了,有了灵感。

  我在麦格社区里认识了小羽,安安,沫子,啊醒等人,他们一直陪伴着我,她们使我快乐,使我开心,让我感觉到了温馨,有了她们的陪伴,在麦格社区里,我不会孤独。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幸运能认识你们,能和麦小格,能和你们认识,使我不会孤单,不会寂寞,不会没有安全感。我遇到你,啊醒,小羽,安安......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在麦格陪你们,陪着群主麦小格,直到天荒地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来麦格快到两年了,那时我只是搜索作文网,进了这里,注册了一个麦格号进了去,我不记得我第一个认识的是谁了,我只知道现在有谁对我好。

  后来,我有了自己的QQ,加入了麦小格创建的群,当上了管理员,帮你管理着群,解答这每个人对麦格的疑问,有的不懂来问你,就这样,我认识了许多喜欢写作文的人,有了知己,有了朋友......

  在QQ群里,我认识了调皮的查无此人,认识了有书生气质的空灵,查无此人算是我的玩伴,在QQ群里,我们一起玩厘米秀,我无聊的时候就找他玩厘米秀;而空灵呢,算是我的姐妹,我们都喜欢古风,都喜欢小说,我在她创建的群里,我是一位长公主,她呢,是太子,我总尽好姑姑应尽的职责,而在我创建的群里,我还是一位长公主,她呢扮演的是我的皇兄:皇上。对于我这个皇妹关照的很。

  当然了,少不了麦小格了,我觉得她挺奇怪的,作文作文网的群主,给我们的头衔都是奇奇怪怪的我不是管理员吗,她给我的头衔是一个奇怪的头衔:伪管理员,我一直不知道这个伪管理员是什么意思,很想问问你,可惜,没有时间。还有空灵的头衔,她的头衔是灵公子,我一开始以为她是男生,可是,在我跟她私聊,问清楚之后,我便知道她是女生,就问她为什么你的头衔是灵公子啊,她回答我,我也不知道,群主给的,就因为这个,别人都误会我是男生了,弄的我百口莫辩,时间久了,人多了,解释不过来了,我也就不解释了。这个回答让我哭笑不得,麦小格,为什么你给的头衔都是这么的奇怪?

初二:刘智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