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家乡_550字

美丽的家乡_550字

2017-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池塘的水是最美丽的,美丽在哪里呢?池塘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说话;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让你可以看见水里的鱼儿在吐泡泡;池塘的水真绿啊,小草绿绿的身子倒映在水中仿佛就像一块绿玻璃。只要你轻轻荡漾水面犹如“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我自豪我拥有这个美丽的家乡,我一定会爱护一草一木的,家乡真美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但我觉得“家乡的美才是甲天下的美”。我家门前不远处就有一个池塘。

  船夫在划船的时候,池塘里的草看见了,忙起来打一声招呼,船夫也高兴地向小草致意。清晨,家乡的滚滚浓雾遮住了山尖,犹如仙境一片。家乡的山一座连着一座,紧紧的拉着手,像兄弟姐妹们永不分开,正如家乡的人有难同当,家乡的雨一起为小草们遮风挡雨,一年年一代代过去了山上长满了绿树红花,山的手为我们家乡的人们撑起来了家乡的生命,我只要看见家乡的山和水我都会激动的流下泪。

初二:曾宝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