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银月历险记之大圣归来_500字

银月历险记之大圣归来_500字

2017-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银月脑海中,一个声音突然说道:“西游大圣系统启动,接收第一项任务,成为美猴王。”“靠,又是系统。”经历过无数挑战的银月系统见识的似乎有些多。

  ‘’先给我兑换个36变‘’银月说道。“兑现成功,还剩0金箍”系统无情的声音说道“啊?我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乌云弥漫,大雨滂沱。银月百无聊赖,于是他打开电脑,看起了大话西游。正看的高兴,家中突然一片漆黑。“我曹,停电了!”银月大怒,一拳打向电脑键盘。一束光突然把他吸了进去,随之房间里一片寂静。

  再一看,几百只猴子对他指手画脚,银月大怒:“天产石猴在此,尔敢来战!”一句话把大家激怒了,操起棍棒向银月打来。银月挥起石拳,把刀枪棍棒撇了个7扭8歪,众猴见了大惊,“快……”1猴喊道,可话还没喊完,银月一眼向他瞪去,吓得他赶忙把话咽了回去。“有不服的,来战!”银月1话气势磅礴,“我要登基为王!”“叮,宿主完成任务,奖励1000经验!”银月用脚趾头也能想出经验是可以提升等级的,果然,系统解释“经验是用来提升等级的,宿主已提升至9级地石猴,距离天石猴还剩100经验。”“那我还看见5000个金箍是干什么的?”银月不解。“金箍是用来兑换法宝,法诀,任何用品的”银月点点头,表示懂了。

四年级:王一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