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年正好_650字

那年正好_650字

2017-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开一季,蝉鸣一夏。有的人总是要离开的,或早或晚。那年夏天我们相遇,一个集体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拥有时不懂得珍惜,现在分开了,却整天抱怨,但记忆百宝箱里还存留这许多回忆。

  颁奖期间我们转过去看身后的老班笑的那么灿烂,阳光。晚上喝了点酒的他一直在和我们开玩笑,然后把奖品分出来,然后有一个学校领导路过我们班就冲我们老班竖了大拇指,老师就一直在和我们玩,他说他今天喝了点酒话有一点多叫我们别介意,我一大声说不多全班转过来盯着我看,呵呵,尴尬了。

  把一秒分成二十四帧,总能找出几张,你我都在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了俩年,却在这一年无声无息分开。

  记得初一五四的时候老班有事外出了,看着别个班都在练节目我们慌了,没有领头人了,音乐老师就帮我们随便定了一首黄河大合唱+朗读可是大家都很不情愿,就没练,到了五月二号晚上老班才回来,他似乎也知道我们在想什么,就说既然一年只有一个五四,那全班都要参加,就弄大合唱吧,就选了一晚上的歌,可还么有选出来,第二天老班就说唱明天会更好吧,有了目标的我们开始做准备了,老班把一整天的课都要来给我们练了,其实也没练了多久,下午老师带我们下去排队,订服装,晚上老班拿来了许多红色卡纸说剪爱心桃写心愿,大家很乐意,老班叫我们画出形状然后他剪,大概是我们画的太丑了,所以剪出来也很丑,大家又自己修了了下,认认真真的写了心愿。五四如期到来,没想到我们只练了一天的歌竟然拿了第一名,太厉害了,下午颁奖我们还拿了县级优秀班级,,,,

  现在我们分开了,也许再也遇不到这样的集体和这样的班主任,但他们确实在我的生命历程中出现过。

初三:熊长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