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逗逗”老师_350字

逗逗”老师_350字

2017-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老师,她姓豆,豆子的豆,我们都她“逗逗”老师,叫这个名字当然是有原因的,这个外号的由来可有趣了。

  还有一次,“逗逗”老师在给我上课时,同学们在下面吵吵闹闹。“逗逗”老师脸都气红了,同学们依然不停下。突然,“逗逗”老师竟直接坐到地上,像个小女孩似的大喊:“哇~你们都不听我的话!”

  你看,我们的逗逗”老师是不是很逗?你们喜欢她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一天她刚进教室,就做了一个拥抱的动作,“哈喽!我是你们的豆豆老师,请多指教哦!”同学们一个个笑和前仰后合。

  这不,同学们都受不了这一招,立刻不吵不闹了,有些人还不知怎么回事,像一个木头人一样僵在那里。没想到“逗逗”老师立刻转换状态,说:“好,现在开始上课”。这个豆豆老师可真狡猾。

五年级:欧阳尔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