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做勇敢之人 ——读《勇气训练班》有感_600字

做勇敢之人 ——读《勇气训练班》有感_600字

2017-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我读了管家琪老师写的《勇气训练班》这本书。这本书内容丰富,情节精彩,读后令我受益匪浅。

  看见她们的勇敢,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我以前跟哥哥一起去小树丛“探险”的事。我们走到一些旧房子前时,哥哥突然“消失”了。我惊恐万状地大喊“哥哥!哥哥!”但没有人回答我。只见那破旧的房子旁边的树林里枝枝杈杈,一片漆黑,好像张牙舞爪的幽灵……难道哥哥被幽灵抓走了?我越想越怕,最后竟然哭了起来。突然前方传来了一阵鬼哭声,我没有防备,差点被吓晕。“哈哈哈……”一阵笑声传来,原来是哥哥,他在房子背面,原来只是虚惊一场。

五年级:钟以恒

  这本书讲述了《勇气训练班》和《勇敢的公主》这两个故事,其中我最喜欢《勇气训练班》这个故事。这个故事讲述了四年级一班转来了一个叫萧丹祯的新同学,,他说他有一个只有他自己才能看见的隐形朋友——小威,他们准备在一个经常出现幽灵事件的桥墩下举行毛骨悚然的勇气训练班。很多同学听后都纷纷报名了,他们都说自己有勇气参加。当第一关刚开始,萧丹祯尖叫了一声,许多同学都跑走了,只剩下班长刘巧慧、林齐缤,萧丹祯和李乐淘。最终刘巧慧设法吓跑了萧丹祯,让他承认世界上根本没有鬼,我对她们的勇气感到深深的佩服。

  《勇气训练班》这本书让我提升了勇气,使我变得更加勇敢,我从中明白了世界上根本不存在妖魔鬼怪,很多所谓奇奇怪怪的事其实都是人云亦云,或是在传播过程中人们添油加醋的结果,我们没必要害怕,要做个勇敢之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