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就是我的舞台_500字

这就是我的舞台_500字

2017-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抹月光洒下,抬头看看天色,不觉明月已登上高空,环顾四周依旧四面雪白的墙壁,一张残破的桌子几本名人着作和一堆杂乱的试卷。抬手扶额,愁绪纷飞。

  没有这一张试卷我可能还会迷失在数学的问题上,应为坚持。虽没有大圣踏南天碎凌霄的壮志雄心,但我有的对英语的喜爱执着自信,英语,就是我的舞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一理四散的试卷,整一整脑海中纷飞思绪,看着试卷杂乱无章的解题思路,默默的叹息,何时自己的成绩竟一落千丈,昔日提笔就来的题型如今却举步维艰,心中默叹,脑海中又浮现数小时前母亲与我的一番对话。是的,看看如今的我,如无头苍蝇般,不知何去何从,回望从前的我是那般的骄傲。哎,愁,愁,愁。数学一直自认是强项,可时间推移证明了我错误观点,目光四散,脑中不知在想什么。忽然一张试卷映入眼帘。弯腰捡下,不禁失笑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对英语总有一种意外的执着和自信,每一道题都清清楚楚的标记做法。拿怕看到不懂得文章,也执拗的逐词翻译,不肯放弃,小小的试卷却承载当时内心的决心,乃怕平时作业多好考试总差强人意,却不放弃。突兀脑中升起一抹光,是啊。为何非要执着过去,执着数学,为何不想想周围其他的事。一直应以为傲的执着却蒙蔽了我的双眼,英语,我真正喜欢的,不为其他。虽然成绩不好,但基础扎实。英语我的舞台。

初三:崔霞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