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自制烤冷面_650字

自制烤冷面_650字

2017-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西北师大附小六年级二班文/韩泽薇

  直到最近,我在逛淘宝时,发现淘宝的烤冷面送刷子、酱,三十张才20元钱!我十分惊喜,便征求爸爸妈妈的意见。得到同意后,我便买下了它,两天就到了。

  我兴奋地给自己做的第一盘烤冷面拍照留念。我小心翼翼地夹起一块,放入口中,啊!久违的香甜口感!我既想狼吞虎咽地吃光这一盘烤冷面,却舍不得,可细嚼慢咽我又嫌不够过瘾。

  做了这几次烤冷面,一股自豪感从心底油然而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可是我自己做的,不仅意义不同,更是比外面买的美味千百倍!

六年级:韩泽薇

  上学期开学刚刚一周时,东门口那个备受我们欢迎的小摊不见了。这个小铺主要卖烧烤,也卖一些饮品,但它最受欢迎的,还是烤冷面。五块钱一张,有鸡蛋、火腿肠、洋葱、香菜、冷面酱等调料,香味扑鼻,吃起来更是酸甜可口。小摊消失后,学校里的吃货们还为此闷闷不乐了好几天,我也是其中之一。因为虽然附近有好几家卖烧烤的,可卖烤冷面的就两家,其中一家并不好吃。

  到了以后,爸爸帮我准备好了材料,调好酱,我打开了包装,准备开始烹饪。按照教程上的,我先烧好了油,然后放入冷面,几秒后打入鸡蛋,鸡蛋要在冷面上搅匀,再等待几秒,把冷面翻过去,让有鸡蛋的那一面朝下。然后在这一面刷上酱,放上火腿肠,撒上香菜和洋葱,也可以再放点醋。都放完后,将烤冷面卷起来,再刷一层酱,把它切成几段,放入盘中,一盘烤冷面就大功告成了!

  第一次我就做了两张,爸爸也吃了一张,他也说美味。星期五,我还邀请要过生日的同学来家里吃了一次,她也说十分美味。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在家里吃着自己亲手做的美食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