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幻未来_500字

幻未来_500字

2017-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似升入云端,跌入未来。

  15岁,两年的光阴,早已将放荡的青春磨去了棱角,脸上的稚气慢慢抹去,一张半成熟的脸洋溢着拼搏努力,进取。中考一百天,笔尖的刷刷声,九年级的教学楼,总有一眼望不到边的楼道,空荡荡的。教室里只有刷题声,读书声,一片紧张与激动,又带有一丝离别的忧愁。少了昔日打打闹闹的小情侣,少了成群结伴的厕友,少了以往的欢声笑语。

  22岁,混过社会,与社会打过交道。知道了生活在社会上的不易,懂得了珍惜,知道了人民币的来之不易。想起了青春无忧无虑只读圣贤书的美好时光,混恨自己没好好珍惜。

  为了未来,加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抬头45度,仰望璀璨星空,一片安逸,一片和谐。

  13岁,我叛逆,放荡,遇事果断,敢做不敢当,尖锐的棱角像一只渴望怀抱的刺猬,想抱抱他们,却又害怕刺伤我爱的人,这能望而却步,欲言又止。

  18岁,高考加油!18岁的我,中华人民共和国认定的成年人。成年人,知道了社会的黑暗与人心的丑陋,有了自己未来最现实的计划。大家不在想着环游世界,万恶的资本主义者。剩下的只是抓紧每一份,不放过每一秒的冲刺学习。

  一颗流星,划过璀璨的星空,握起手,闭上眼许个美好的愿望。低下头,回家,吃饭,学习,睡觉。日复一日。学校,家,食堂年复一年。

初一:梓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