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发现感恩的美_900字

发现感恩的美_900字

2017-11-02 来源:本站原创

  人类自古就懂得感恩。

  17世纪初,到,达美洲的移民遇到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处于饥寒交迫中的他们,在印第安人的帮助下,移民们终于获得了丰收,在丰收的日子里,移民们为了感谢上帝和印第安人的真诚帮助,创立了恩节。

  我不记得的一件事,就算是强迫头破血流,也无济于事。但有些东西吗,总会是想起来的。我不记得我究竟是在别人的口中听说过,还是在杂志上看到过,总之呢,反正我是知道这个故事了,这个故事不长,也不短,故事比较平静。

  发生在地球上某时,某刻的人或物。那是一个冬天的夜晚,下了雪,雪逃向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有一个衣衫褴褛的人,看了看,某一家的房子便走了过去,只是他身上没有任何的食物可以充饥。他敲响了这家房子的门。在此之前,他已经敲过了20余家的们了,但都没有收获什么,这是他最后的希望也是期望后的绝望。所以他很耐心等了好久。正行间忽然看到悄悄打门开了,是一位年轻的妇女,他不清楚是风吹开的,还是……,他内心激动起来,他说了话:“可不……可以……”还没等他说完,年轻的妇女已经走了进去。他看着他远去的背影,眼眶有几滴眼泪掉了下来,风吹来,心凉凉的,他想要走了。她却出来了,唯一不同的是他的手里端了一杯牛奶,还有热腾腾的湿气冒出来,他接过牛奶,感觉热气穿入自己的手尖,她暖和极了眼眶湿润了,还跳出了几滴晶莹的眼泪。他立马就把牛奶给喝光了,离开了。二十年后,当年那个年轻的妇女得了绝症,许多的人对此都无能为力。当年那个衣衫褴褛的人,已经是一个有名的医者,他无意间看到她的病,并下意识的认为这就是她,他决心苦心研究她的病情。当她的病好了后,看见药费单子,吓得差点昏过去了,当她看见下方有一字,一杯热牛奶足以抵消所有的药费。好了,到此,这个故事讲完了。

  有一时的我,竟是一个哭哭啼啼的小孩,面对陌生的环境总会有些寂寞。后来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哭了起来。我看见了她,到现在至以后都不会忘,因为她是给我生活细微的人,他开起来我的新旅程,她用他温和的声音,亲切的动作,写了一篇美好的篇章。那是无以抹去的记忆,后来,又时不时的遇见她,每次都是和蔼的。我希望的未来,能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古时以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之说,为美谈在人们心中。

  心底有一颗蠢蠢欲动的种子在发芽,虽历经干旱、暴雨,但却长了起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